煊子

谢谢喜欢!
不定期上线吃粮

关于UT以及UT AU一些令人添堵的ky(占tag抱歉

完全同意!!!!!!!!!
gaster我都快被刷的以为是爹了

祝鸢_:

是这样的,最近心情不大好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

*请务必看完它,占tag我表示歉意。
*不接受撕逼,和平讨论,我会给出我的意见,如果有不对/需要反驳的大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会考虑周全并作出答复。

按照顺序 我们来说说underfell里的fell sans。
这是一个很有名的外国AU,但是关博了,因为什么大家应该都清楚,和其他一些著名AU一样,这些AU的ky根本就没有尊重过亲妈。

我很喜欢underfell 很喜欢fell sans。但是一些只啃粉丝二设的ky很令人不舒服,粉丝二设可以吃,但是能不能适度啊。

fell:adj. 凶猛的;毁灭性的
那么underfell翻译过来就是,凶猛之下,或者好听点,凶恶之下。

这种时候我就有点不懂了,明明是凶猛/毁灭性/凶恶的,哪个怪物会让你牵着项圈?

这个世界不是杀人,就是被杀。这一点在underfell很明确了,每个怪物都是凶猛的。将frisk杀死,获得LV和EXP。

*fell sans所谓的:抖m 音痴 萝莉控 痴汉 病娇 害怕fell papyrus 以及项圈..这些都是粉丝二设。

他和fell papyrus是日常互怼的。

现在就去搜一下tag,不少的fell sans都有这些设定,粉丝二设深入人心,亲妈原来的设定早就抛之脑后了。

用b站的一个视频举例子吧,有一个搬运来的漫画叫做《镜子穿越记》
剧情大概总结来说的,就是ut福到了underfell,uf福和uf花到了undertale。
在uf里面,ut福饱受fell sans的虐待,到后来他的身体和心理都有了极大的阴影。

我的确是很心疼ut福,但是我更心疼fell sans。

弹幕以及评论区都是ky一般的言论,完完全全就是在侮辱fell sans了。什么去死啊轰成渣啊一起怼啊什么的...弹幕全部都是这样的。

但实际上搬运的简介说的很清楚了,这个fell sans有原作者添加的私设,对此请理性观看。

然后就这样骂来骂去?只喜欢那种被粉丝二设误解成狗一样的设定才满意吗,看到和原设定差不多的sans就要被使劲儿喷?

请对于underfell保持尊重,请尽可能在创作中不去添加fell sans的粉丝二设。

肯定还有一些我不知道的粉丝二设,欢迎补充。


并且在此强调一下:

*underfell不接受R-18创作,私传可以但是不要发布。
*underswap也是一样的,不接受R-18创作。

*underfell不接受R-18创作,私传可以但是不要发布。
*underswap也是一样的,不接受R-18创作。
(再发一遍用于强调)

还有不少AU都是这样的,R-18的创作请尽可能控制在undertale,甚至有个专门的tag叫做 undertail。




再是sf的ky。

sf,SansxFrisk,在外国的tag是Frans。
这对儿cp很有名,并且ky很多,非常多。

我自己就是吃sf的,我有的时候看着会很闹心。

一切无cp/全员友情向、冷笑话组(SansxToriel)和一些骨兄弟爱情向的视频总会找到所谓的“sf党”的身影。

得了,我知道那些喜欢sf,可是这太丢脸了。随便乱刷的的这种,让我看着都感觉生气和羞耻。
完完全全就是在招黑。


照样来举几个例子:

有一款游戏叫做《sally face》,里面有一个角色的衣服上写着“sf”,然后b站一些游戏实况初见那个角色的时候,弹幕就在那儿说SansxFrisk,一些不厨ut的人就会觉得苦恼/生气吧,恭喜,成功招黑了。

一些无cp/全员友情向的图/文/视频,尤其是视频,弹幕总会有刷sf的。

最恶心的就是在表明cp向并且不是sf的图/文/视频里面刷sf。同样的,虽然我不是很喜欢SansxToriel,无意点进去看了,结尾的弹幕能有一半都在刷sf,最讨厌的就是这种“我还是喜欢sf啊”“这对儿不好吃”“不喜欢”

没人要您发表言论,点一下左上角有那么难吗?非要留下招黑的言论再离开吗?不喜欢的话没人逼你吃啊。


的确,素质特别差。但是这不代表我们吃这个cp的全是ky,很多的sf党也都反映过sf的ky问题。

ky就是ky,阻止不了。但是请相信吃sf的还是很多有素质的,这些人我们看着也丢脸,但我们真的不想因为ky而导致别人厌恶这个cp。


总结一下就是:喜欢这一对儿就麻烦嘴巴牢固点儿,别看什么就知道sf,招黑。




大概就这样了,但其实还有一个值得提一下的就是

Asgore怎么就绿成呼伦贝尔绿?!

ut Gaster怎么就喜当爹了?!


不管是哪个AU,羊爸都是绿的。无cp向还绿那就更过分了。

Sans和Toriel确实是关系很好(虽然原作里面他们的主要接触就是敲门笑话,PE才互相认识了。)但是Toby可没有露出半点他俩互相喜欢。往极端了说,就算是喜欢的话,Toriel已经和Asgore离婚了,怎么就绿了。

刷这种ky言论要适度,玩笑开过分就是迎战了。


一些AU里面gaster的设定是骨兄弟的父亲,这个肯定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没有这样的设定,还随便乱叫爹就过分了。

原作里面对gaster的了解仅仅局限于四个追随者、船夫(妇)以及fun值66的房间,甚至房间里只能看一眼gaster。

gaster挺累的,能别随便让他当爹吗。乱刷父子的最好收敛一点才好。

没有准确的设定是骨兄弟的爹,就别老是g爹这样叫。







这些就是我想说的吧,半夜码出来就是因为这点儿东西堵着

要是不同意的话请评论/私信,同意的话能麻烦您推荐/转发一下吗,毕竟我更希望我说的这些能够对更多人有帮助,或者改正一下自己原有的错误观点。

当然,如果我的言论有错误,请第一时间提出来,我会核实并改正的!!!!!

评论(7)
热度(543)

© 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