煊子

谢谢喜欢!
不定期上线吃粮

一个和心友一起的没写完的流产点梗。

转转转!!!!!!!看到没这是我心友!!!!!!!【啥毛病

【悄悄的帮她打tag
就是懒癌跟我一样严重
一起拖了好几个月一笔没动【指指点点

正理混乱者眼罩子:

*仅此一朵的回音花


*对,就是不打tag,怕丢人。


“通过生和死,今生或来世,无论你带领我到哪里,都是你,仍是你,我的无穷生命中的唯一伴侣。”


——


在接到Sans的电话前,Frisk刚好结束了一次与某国代表的会谈,这次友好的交锋往来最后以代表话题结束的握手作为信号拉下了帷幕。这位来自某个大国的的代表是出了名的狡猾,即便她在应付这些难缠对手的方面有着近乎十年的经验,也难以长久坚持。这次实在让她有些精疲力尽了。


送走那位难缠的客人后室内又恢复了安静,Frisk心下微微叹口气,默不作声地靠回椅背,阖着眼。桌上的花茶已经冷却,但还隐约散出香气。这花茶出自她那位毛绒绒有些爱操心的父亲之手,怪物们的老国王对于花花草草向来有着一套自己的经验和看法,更别提他还沉迷于茶艺许久,这十年来办公室的所有茶类饮品都由他来提供。


现在室内悄无声息,除了她没有别人在这。秘书离开办公室前重新冲泡了花茶,小小的回音花瓣瓣绽开,蓝色花朵舒展于水中飘荡,当它们碰上杯壁,发出噗叽一声。


只是这么点声音的话,也并不算得上吵闹。


Frisk嗅着那香气,除了这杯花茶,秘书还贴心地为她拉下百叶窗,只留了些许的午后阳光照拂在深红色的地毯上,让室内的光线停在恰到好处的昏暗中,午后的这段时间足够让像她这样的大忙人小憩片刻了。


有个体贴的秘书真好啊。


Frisk眯缝着眼,昏昏欲睡。


——


Sans推开实验室的大门,臂弯中抱了个花盆,泥土新鲜地粘在陶盆边沿,一朵小得不可思议的回音花生长在花盆中,微微颤动。骷髅放下兜帽,他的衣角滴着水珠,在门口汇成小小一滩,身上带着股熟悉的潮气。


“Heya,晚上好,女士们,希望我没打扰到你们。”


Sans悠闲地向室内那对情侣摆摆手,实验室内明亮灯光清晰的让他身上一些不同寻常的细节显现出来,比如他指骨上那些泥土的痕迹看着可疑,万年不变的外套下缘一圈都是湿的,裤子则更惨,它看起来经历过一次不异于进洗衣机的待遇,整条裤子湿乎乎地贴在骷髅的大腿骨上,这让sans的下半身看起来滑稽的消瘦了一圈。


Alphys掩住嘴,发出一声低低的惊叹,Undyne努力不让自己看上去过于惊讶,在她以往的印象中,这个懒洋洋的骷髅可从不会让自己有这么狼狈的时候。


“骨架子,你这是去水域泡了一遍?”Undyne咧了咧嘴,在从惊讶中回过神后,她忍不住有些发笑,“看起来真是有趣极了。”


“heh,看来我现在需要解释一番?”sans看起来倒没那么在乎,他将花盆拿在手上,向Alphys递去,“不过还请你们等一等,现在,博士,我有个忙想让你帮。”他这时的笑意似乎带了点微妙的情绪,“我听说你手工活还不错?”


一贯羞怯的科学家推了推眼镜,接过花盆,她看上去有些不明所以,她绞动着手指,疑惑地发出一声气音,“哈啊…?大、大概是的,因为我偶尔会给喵喵做个模型手办之类的,你知道的,就是那个动画的女主角……做了这么些年,手工应该还算过得去吧…你是想让我做些什么呢?我不确定我能帮到你……”

评论(2)
热度(27)

© 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