煊子

谢谢喜欢!
不定期上线吃粮

就是这样!!!!!【叉腰

-摄糖怪:

本人于6月30日发布原创短篇ut/sf向同人作品,“他与她的十五行诗”。由小说《洛丽塔》以及歌曲 Casey's last ride 所启发的剧情。在文中使用了两处与《洛丽塔》终章相同的语言描写。以在开头标明了“粗体字取自洛丽塔” 然而由于疏忽不慎,只标注出一处粗体字。近日有同好像我指出,并提出是否构成抄袭的疑问。在这里我向大家慎重道歉,在开头没有明确写明 并标出所有取自小说内容,实属不甚,并非恶意抄袭。
在此澄清三点:
1.本人曾经做过大量名著摘抄,分析 解剖作者写作手法,技巧,以及修辞方法。并非只有《洛丽塔》一本,文风是由多家作者(多外籍)的风格相融合并与自身知识相结合所得,若使用相似的词汇,短句,并非抄袭书籍。
2.本人承诺不会在无标注的情况下使用(有意或无意)任何其他作者的剧情,或者大量撞梗。
3.在曾经的文章中 确实出现过相似/相同的对白,并不超过两句,实属下意识,并非刻意抄袭使用,并且一篇文章 未经标示,未出现过大量相似描写。在对抄袭,过度借鉴进行查询 理解之后 得知并不能构成抄袭。

最后感谢所有关注我的同好 以及向我提出疑问和意见的同好,感谢你们的理解 支持。在此之后我也会认真写作,学习,产粮,并且不断向各位学习。将在九月带粮回归。

情长纸短 吻你万千

评论(1)
热度(45)

© 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