煊子

谢谢喜欢!
不定期上线吃粮

第二张人鱼脑洞
落海的准备去和亲的公主

非常ooc的脑洞
慎入
真的







人鱼费里:卧槽我们好像!连呆毛都一摸一样!!天哪天哪我喜欢你

把公主送上岸后趴在礁石上等她醒

人鱼费里:你醒啦!!!!!你睡了好久!!!【兴奋的甩尾巴

恰拉:????挖槽你这个变态怎么不穿衣服都露点了【抓起螃蟹就砸他

人鱼费里:ve!!我错了我错了我不懂你们人类的规矩veveve总之我喜欢你请和我交配吧【???

恰拉:????????????请你按照人类的步骤谢谢

人鱼费里:那这样的话你当我女朋友好不好!!!

恰拉:滚!!!!!!!!

人鱼费里:你家在哪儿啊我送你回去!顺便拜访岳父岳母ve

恰拉:???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人鱼

评论(5)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