煊子

谢谢喜欢!
不定期上线吃粮

总体来说是sf【内含羊猹
水印是我打的【叉腰

这是来自@正理混乱者眼罩子 心友的脑洞!!!【敲黑板
她还写了很多剧情补充我就不放出来了【只能放十张图而且我懒
私自欣赏【bu

然后我就被虐死了
发表一番感慨后【我就不放出来了
我撸了起来

总之sans看不透她【bu
有两个结局
一个是最后自s成功
另一个是被asriel无意中救下后被赶来的sans带去治疗

以上发生的事情只有Frisk的亲信还有衫知道
羊妈羊爸绝对不知道

在此之前sans有发现并和frisk 吵过架
衫会单方面说,Frisk就是微笑说没有的事,你放心。
sans内心默默憋了一口气【暗笑


去往伊波特山的前一天,她在正常地处理工作,怪物和人类共存的生活已经走上正轨,接下来的只有零零碎碎的小事要整理。她决定将这些也处理掉,毕竟是最后一天的工作了。她正常地和每个人还有怪物打招呼,去了最喜欢的餐厅吃饭,和公园的狗狗好好玩耍了一通;和羊母亲讨论明天旅游的事情,承诺会给骨头兄弟带小礼物;帮鱼龙挑选婚纱作为新婚礼物,一个人在深夜走向伊波特山。

微笑面对一切的“救世主”在最后纵身一跃,销声匿迹。


【以上大部分是原话!!!

评论(8)
热度(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煊子 | Powered by LOFTER